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煮泡面时,先放调料包还是先放面?顺序搞错了,口感就差远了

相信大家都吃过方便面,方便面不仅方便,而且还可以填饱肚子,吃着也是非常的美味,让人回味无穷。但是很多家长都不让孩子吃,因为觉得方便面比较脏,是一种垃圾食品,没有一点营养。即使这样,还是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,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。

那么你吃了那么多年方便面,你们在煮方便面的时候,是先放调料包还是先放面呢?要是这个顺利弄错了,口感就差远了!我们一起来看看!

想要吃到美味的泡面,那么你就应该掌握到一定的技巧,在泡面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什么,怎么样泡出来的方便面才好吃呢?在泡面的时候,你掌握了这些技巧,那么你就可以吃到更有筋道的面,而且非常的美味,口感也比较好。

相信很多人在煮泡面的时候,都是直接把水烧开,然后直接把泡面扔到水中煮,煮开了之后,直接开吃。其实这样的泡面吃起来口感不好。煮泡面的时候应该这样做,把方便面煮半分钟,这样把方便面上的油脂去除,而且半分钟的时间还可以保持它的硬度,把方便面捞起来用冷水浸泡,这样可以让方便面更有嚼劲。

之后锅中另烧开水,开了之后先把蔬菜包倒入锅中,半分钟后把调料包放入锅中,再等上半分钟,最后把刚才用冷水浸泡的方便面倒入锅中,这样煮出来的方便面更加的入味,而且更加的有嚼劲,泡面的口感也非常的棒!

你们平时煮泡面是这样吗?煮泡面的顺利要是搞错了,煮出来的泡面口感就差远了。欢迎下方留言评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